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单冠军卡莉斯卡:我们没有秘密

卡莉斯卡获胜后庆祝
卡莉斯卡获胜后庆祝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 题:我们没有秘密可言--记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冠军卡莉斯卡

  新华社记者冷彤 公兵

  “我们没有秘密可言。”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冠军、斯洛伐克的埃莱娜·卡莉斯卡在回答有关斯洛伐克队获胜的秘密时这样回答。

  “我们其实就是在比赛中让自己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斯洛伐克队内高手如云,我们相互学习提高水平,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这位成功卫冕的奥运冠军淡淡地解释着她和队友成功的原因。

  卡莉斯卡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一直稳定。预赛排名第一的她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也没让头名旁落。36岁的老将的经验和技术是获胜的保障。在被视为世界上最难划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赛道上比赛,诸多好手都因不适应而出现漏门和碰门的情况,但沉稳和自信的卡莉斯卡与这些无缘,她在比赛中的动作优美、舒畅,过门的技巧娴熟,充分显示出了王者的风范。

  曾两获奥运冠军的捷克选手希尔格托娃顶着最大热门的光环和压力,在比赛中发挥失常,三次漏划水门而与冠军无缘。原本有望拿牌的中国选手李晶晶也犯了同样的错误,代价是又一个四年的等待。

  卡莉斯卡8岁即开始练习皮划艇,平时少言寡语,喜欢安静。闲暇之余,她常常跟朋友打打网球和篮球。听音乐和滑雪是卡莉斯卡的另外两个主要爱好。

  至今未婚的卡斯利卡还利用各种比赛学习英语,但在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这位冠军还是需要翻译的帮助来回得记者们的提问。这位老将目前效力于斯洛伐克利普托夫斯基米库拉什的杜克拉俱乐部,从师于彼得·莫拉茨。

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 卡莉斯卡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