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奥运会羽毛球晋级男单决赛 林丹期待对决李宗伟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在15日进行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1号种子林丹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以2:0战胜师弟陈金,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没有悬念,实力明显占优的林丹以21:12和21:18轻取陈金,顺利晋级。

  赛后林丹表示,和上届奥运会首场比赛就出局相比,这届奥运会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他不会太多地考虑结果,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林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也是奥运会男单历史上,首次排名前两位的种子选手在决赛中相遇。

  “李宗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场决赛我会全力去拼。”林丹同时充满自信地说:“当然,现在我也达到了最佳状态。”

  李宗伟在晋级决赛后表示,他和林丹争冠的机会是一半对一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