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八强前瞻:南美双雄欲会师 非洲两强内部PK

  阿根廷VS荷兰

  比赛时间:8月16日21:00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作为与巴西队并列成为本届奥运会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阿根廷队小组赛的表现却与人们巨大的期待有些差距。首战阿根廷队仅仅凭借着替补阿科斯塔的进球2-1险胜科特迪瓦;第二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也惊险异常,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在第76分钟的进球让阿根廷涉险过关。第三场比赛,由于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主教练巴蒂斯塔雪藏了里克尔梅、梅西等大牌球员,不过替补上阵的阿根廷倒是表现出最稳定的状态,2-0轻取塞尔维亚。

  三场比赛下来,众星群集的阿根廷队压力陡然增加。不过,主教练巴蒂斯塔却并不在乎这一点,从大赛的一般规律上看,懂得调节状态的球队往往比那些一上来就大热的球队更有夺冠的希望。眼看着阿根廷男篮状态不佳,同为卫冕冠军的阿根廷男足更是要肩负起为阿根廷人民夺取金牌的重任。比起苦战日本才获得出线权的荷兰人,休息了一场的梅西、里克尔梅、阿圭罗等球员正在以逸待劳,他们将在荷兰人面前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

  拥有巴贝尔、马凯、德伦特、马杜罗等球星压阵的荷兰人居然在第三场比赛才求得一胜,坎坷的出线经历也让赛前看好荷兰队的人们大跌眼镜。身为连续两届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的荷兰队仅仅获得小组第二,这让他们不得不提前遭遇强大的阿根廷。历史上两队曾多次在大赛中相遇,1998年世界杯赛场上博格坎普轻盈的绝杀将会激励着荷兰人力拼对手。

  主力中卫亚林斯的停赛将会对后防造成巨大影响。不过,作为“超龄队长”,而有伤在身的马凯将会身先士卒,带伤上阵:“我们没什么害怕的,阿根廷即是卫冕冠军又是夺冠热门,但是压力也会在他们身上。我们会奋战到底,或许还需要些运气。”

  阿根廷预计首发(4-2-2-2):

  1-乌斯塔里/2-加雷伊,6-法吉奥,3-蒙松,4-萨巴雷塔/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0-里克尔梅,15-梅西/9-拉韦齐,16-阿圭罗

  荷兰预计首发(3-4-3):

  18-弗梅尔/3-马塞利斯,13-容-阿平,2-祖维隆/15-德伦特,7-德古兹曼,12-马杜罗,8-埃玛努尔森/9-马凯,11-巴贝尔,10-西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