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白岩松:羽球女双开辟新时代 好像开车五档提速

视频:于洋杜婧2-0战胜韩国选手勇夺女双金牌
视频:于洋杜婧2-0战胜韩国选手勇夺女双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在中国队于洋/杜婧 组合和韩国李敬元/李孝贞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夺取了女双冠军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非常感慨,他说:“这就是奥运会带给大家的刺激和兴奋。当一号种子已经被淘汰出局之后,他们完美地站在领奖台上,也许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

  对于这对选手今天的表现,他由衷地赞叹,他们表现得太好了,“在之前的时候,李永波也已经放出了话,三枚金牌的话就算是失败。

但是现在就像是一个车刚开始挂一档二档的时候,提速的时候有点问题,因为我们的一号种子最有把握的就被淘汰出局,当这对年轻选手完美地拿到了金牌,这是一个五档的提速,真的完成的太好了。”

  白岩松更是直言:“和国外的选手进行决赛的时候,也许没有两对中国选手打得那么放心,但是带来的兴奋也许比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比赛要更让你惊喜。”(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