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2-0战胜古巴组合 晋级沙排女子前八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在沙滩排球女子16强复赛中,中国队薛晨/张希以2-0战胜古巴队米拉格罗丝·克雷斯波/伊马拉·埃斯特韦斯,晋级八强。

  首局中国组合以21-19艰难击败古巴队,大比分1-0领先对手。

今年只有19岁的薛晨在比赛中把精力更多地放在了防守上,尽管8次发球有两次失误,却在防守中有4次拦网直接得分和3次防守得分。薛晨和队友张希两人,一个主攻一个防守,靠出色的配合终于艰难地赢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中国姑娘打的较轻松,显然从第一局的胜利中获得了自信,19分钟就获得了胜利结束了比赛。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再加上心态也放平和了,她们打起来就比第一局轻松了很多,最终以21-13取得了胜利。(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