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杜婧/于洋:羽毛球女双这枚金牌一定要留在中国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杜婧/于洋击败了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为中国羽毛球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她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师姐杨维/张洁雯被淘汰之后,我们便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枚金牌留在中国。

  于洋补充说,“我们之前就想过,自己要一路赢到最后,从我们的队友输给日本那时开始,我们就发誓:这枚金牌一定要让她留在中国。”

  挂着“金镶玉”的杜婧心情十分激动,“我觉得能参与这届奥运会十分光荣,为了能站在奥林匹克最高的领奖台上,我们一直在默默地努力。”(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