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仅获铜牌张亚雯充满遗憾 对打下届奥运不抱希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女子双打3、4名决赛中,中国选手魏轶力/张亚雯以21比17、21比10直落两局,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夺得女双项目铜牌。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渴望一枚奥运金牌的张亚雯眼中流露出深深的遗憾。

  “输了半决赛,感觉身体一下子就垮了,还差点发烧,到现在一直在吃药。所以那天晚上,我比她睡得要好。”张亚雯表示,“第二天早上,我很早醒来就发现她不在床上,我想她肯定是睡不着。我们两个人的心情肯定是挺差的。”

  “我们不仅代表着自己的国家,也代表着自己的省市。我家乡3000多万人民都看着我,希望我拿金牌的,但是……很抱歉……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说着,张亚雯哽噎起来,泪水夺眶而出。

  和搭档魏轶力一样,错失金牌的张亚雯对于是否参加下届奥运会也显得有些心灰意冷。她说:“我觉得下一届可能我没有机会再站在奥运会的比赛场上了,所以我也很留恋。实在是舍不得。但是我觉得我享受过了,我尽力过了,现在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像我这样的个子,能达到今天的水平,已经有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