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女子3000米障碍赛第一轮:中国三女将首轮止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女子3000米障碍赛首轮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中国三位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朱艳梅排在最终三个小组的第17位,但未能获得晋级资格。

  我国山东朱艳梅在第一组出场,她跑出了9分29秒63的个人最好成绩,第七个冲过终点,但仍未能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取得该组前三名的是俄罗斯选手古利娜拉·加尔金娜·萨米托娃(9分15秒17)、肯尼亚选手露丝·博西博丽·尼扬加乌(9分19秒75)和波兰选手维奥莱塔·弗兰凯维奇·扬诺夫斯卡(9分21秒88)。

  中国另外两位选手赵艳妮和李珍珠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小组的16位和13位,也没有获得晋级资格。

  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将于17日晚间进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