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刘亚男:小组赛的失利不是坏事 郎平是女排榜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消息,今天晚上八点,北京奥运会A组焦点之战——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和平大战”奥运版在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本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3-2(23-25、25-22、23-25、25-20、15-11)战胜中国队,第八次“和平大战”以美国女排的胜利而告终。

  经过五局苦战,中国队输给了美国队。赛后队员刘亚男说:“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每个人打得都很尽力。现在输球对我们也不一定算是坏事,因为我们还有时间去解决它。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从困境中走出来,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谈及在主场比赛的感觉,刘亚男说:“我们很高兴在主场作战,13亿同胞都是我们的支持者。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我们打得更有激情。”

  谈及美国队的主教练郎平,刘亚男说:“郎平是每个中国女排队员的榜样。不过比赛就是比赛,在她的带领下,美国队的技术和风格都有所改变。不过,这样的比赛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搜狐体育 永杰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