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杜婧:中国女双会更强 于洋:太投入不知比赛结束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梁金雄)“中国女双会迎接越来越多的挑战,但我相信,对手进步,我们也在进步,我们会更强大。”

  在15日晚战胜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夺得奥运会羽毛球赛女双冠军后,已成为中国女双新领军人物的杜婧、于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

  在拿下最后一分时,杜婧/于洋当时稍愣了一下神,没有反应过来比赛已经结束了。

  于洋解释说:“当时我们打得太投入,不能确认那是最后一分。当时我还问杜婧,‘我们赢了吗’?我们是冠军了吗’?”

  “直到李永波总教练冲进场内,我们才敢确认,比赛真的结束了”。

  当李敬元被问到,脚伤是否影响了她们的发挥甚至导致失败时,李敬元表示,脚伤肯定会影响比赛,但即使身体处于正常状态,比赛的胜负也很难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