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被美国队逆转 小组遭两连败但出线无忧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 继十三日被古巴队逆转取胜,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今天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又被高水平发挥的美国队翻盘,奥运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或许是尚未摆脱上场失败心理阴影,抑或是过大主场压力,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姑娘们在比赛中一传不稳、二传不利;进攻组织方式显得单一,强攻多而快攻少;此外,失误也较正常为多。

  决胜第五局,美国女排率先以四比一领先,尽管此后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立即叫了暂停,但面对美国队的强劲势头,身体愈加“发紧”的女排姑娘最终无法扭转局面。

  中美本场比赛五局比分为:二十五比二十三、二十二比二十五、二十五比二十三、二十比二十五、十一比十五。

  陈忠和赛后说,队员们在比赛中已努力,但就如上场对阵古巴队,困难时候队员们更需耐心,要一分分地去争。他表示,将帮助队员们稳定情绪,继续向前看。

  据知,今晚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战绩为两胜两负,只要发挥正常水平拿下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仍将稳保八强席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