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赵蕊蕊称郎平是美国优势 陈忠和批女排情绪不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排球比赛中,中国队以2-3输给了美国队,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和教练陈忠和谈起了比赛。

  谈起今天中国队的表现,赵蕊蕊说,“我们今天打得不是很顺利。

美国队的拦网很厉害,阻止了我们的进攻。在最后一局里我们有些紧张,太急于赢得比赛了。”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中国队出线的机会日益渺茫,谈到失利的原因,主教练陈忠和分析说,“当我们比赛打得艰难的时候,我们需要耐心,而这一点我们做的不是很好。跟古巴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的传球不是很好,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在第4局的时候,我们体力也不太好了。第4局队长冯坤跟李娟配合的不是很好,她有些毛躁,这影响了我们的比赛”,最终,中国队输掉了比赛。

  此前,中国队曾以2-3输给了古巴队,这次又是2-3输给美国队,陈忠和认为,这两次比赛的失利都来自于一个原因,“就是这些原因,队员们情绪不高。现在我们应该冷静一下,着眼于接下来的比赛”,接下来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这是中国队必须拿下来的比赛,主教练陈忠和说,“我们特别想打败日本队,但是由于在1/4决赛中要抽签,所以现在也不好说。”

  最后,赵蕊蕊特意强调了美国队的独特优势,“她们有郎平做教练,她对我们中国队很熟悉。”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