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宁老公意外出现送惊喜 捧鲜花送祝福心有灵犀

  张宁老公送出惊喜

  昨天张宁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之后,发生了一个让所有人感到“温暖”的小插曲,因为于洋来了!

  此“于洋”可非彼“于洋”,虽然女双队员于洋也及时送上了祝福,但是另外一个“于洋”的神秘现身才是张宁不顾众人的目光跑进看台的一角!

  原来,张宁的丈夫于洋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现身,而且还在张宁获胜之后激动地摇晃着手中一大束漂亮的鲜花,而似乎心有灵犀的张宁在一瞥之后很快“锁定目标”,因此才有了不顾一切冲向看台一角的那一幕。

  也许是众目睽睽不好意思,张宁在接过丈夫的鲜花后又急急忙忙跑回了球场,对于记者的追问,张宁虽然有些害羞,但是还是十分幸福的告诉记者:“这是老公于洋送的,之前她也没有告诉我他来。为了保持更多的精力比赛,之前我们也没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所以很激动很意外。”

  看着一脸幸福的张宁像一个初入爱河的小姑娘那样害羞而又幸福,记者们不忍过多打扰,留给这对爱人更多的时间去享受难得的幸福。

  赵映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