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德国女足加时赛淘汰北欧劲旅瑞典 闯入奥运四强

  新华网沈阳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之江、谭博文)凭借加时赛的两粒进球,在沈阳赛区举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女足艰苦地以2:0淘汰北欧劲旅瑞典队,闯入四强。

  加时赛第14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18号加里弗里克斯头槌顶入死角,1:0,德国队领先。

第25分钟,德国女足卷土重来,14号劳德尔接直塞球突入禁区,小角度破网,为德国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球。

  德国人凭借此战的胜利,晋级半决赛。

  两支同样来自欧洲的球队彼此十分熟悉,鸣哨后,几乎没有任何试探性的倒脚,双方立即展开对攻。小组赛两胜一平的日耳曼人显然状态更好,她们频频通过边路的撞墙配合撕开对手防线,制造杀机。第6分钟,10号琳戈在左翼突破后轻巧地敲给11号米塔格,后者禁区外的射门滑门而出。

  北欧球队则试图在中路寻求配合,在德国女足的严密防守下,很难形成有威胁的攻门。

  第34分钟,德国女足9号前锋普林茨赢得单刀机会,可惜面对空门小角度射门一脚打偏,错失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前世界足球小姐仍未能收获本届奥运会的第一粒进球。

  下半场,瑞典女足加强攻势,第49分钟,5号塞吉尔巧妙的传球穿透德国队的防线,11号斯文森的射门稍稍偏出门框。

  第63分钟,普林茨漂亮突破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回防的瑞典球员挡出。9分钟后,普林茨再度自中场奔袭过人后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偏出门柱。

  第83分钟,德国门将安格勒奋力化解了对方4号保尔森似传似射的一脚攻门,1分钟后,瑞典队两名前锋之间寻求配合,8号斯凯琳传中,兰德斯特罗姆头球顶高。临终场前,德国队发动猛攻,尤其是补时阶段,全场表现抢眼的7号贝林格突入禁区,大力施射击中门柱。90分钟正赛内双方均无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