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第三日:中国历史首胜 巅峰战美国不敌古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在棒球预赛第三轮中,中国队创造了历史,经过三局加时击败中华台北,取得了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其他比赛中,古巴和美国的强强对话中,古巴5-4击败美国,日本队6-0横扫荷兰,韩国1-0击败加拿大。

  今天首场比赛在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进行,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场0-10输给了加拿大,第二场对阵韩国遭遇大雨突袭,比赛延期进行。中华台北队前两场先是击败荷兰,随后输给了日本队。

  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前四局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第五局比赛中华台北抓住机会得分,随后第六局再得一分,2-0领先中国。第八局中国队打出高水平,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第九局中中华台北扳回一分,九局比赛结束两队战成了3-3平,比赛进入加时。在第十局加赛中两队还是没有分出胜负,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加时,就是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开始。第十一局比赛两队还是没有得分,随后在第十二局中得分大爆发,率先击球的中华台北连得4分,但是之后中国队上演了逆转好戏,连得5分以8-7击败中华台北,取得了中国棒球在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两支超级强队美国和古巴上演对抗,古巴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局比赛就连得2分,随后美国队在第4局将比分扳平,之后第八局比赛两队又各得一分,最终九局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当加时赛进入到第十一局的时候分出了胜负,古巴最终2-1击败美国。

  第三场比赛在韩国和加拿大之间进行,韩国队实力出众,本届奥运会曾经击败了美国。比赛中韩国队凭借在第三局的一分,最终以1-0击败加拿大。第四场比赛在中华台北和荷兰之间进行,日本队实力明显占据上风,没有遇到多少抵抗,日本队6-0横扫荷兰。

  棒球三轮比赛过后,古巴三战三胜排名首位,美国队三场比赛仅取胜一场,排名靠后。中国队由于目前只进行完了两场比赛,目前的排名位置还不确定。棒球第四轮比赛将在16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面对已经三连败的对手,中国队有望迎来第二场胜利。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