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女足综述:德美加时气走对手 中国完败巴西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奥运女足八强赛全面打响,巴西队战胜了挪威队提前晋级四强。美国和德国都在加时赛战胜各自对手加拿大和瑞典,获得晋级的资格;中国女足不敌日本女足,失去了晋级的绝佳机会。

  巴西2-1挪威

  这场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双方在场上展开了死磕。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巴西队丹尼埃拉距离门前35米的远距离轰门得手,为球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玛塔为巴西队扩大了比分,这个进球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随后挪威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最终巴西2-1战胜挪威晋级四强。

  美国2-1加拿大

  他们之间很熟悉,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赫克尔斯补射为美国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因为雷电而暂停,一个小时后恢复比赛,新克莱尔在第30分钟为加拿大扳平比分,在90分钟内双方未能分出胜负。加时赛,美国队的卡伊头球破门,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局。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德国2-0瑞典

  这是本轮第二场加时赛。在90分钟的比赛中,德国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他们握手言和。加时赛开始德国队的进攻开始发威,第104分钟德国队角球先下一城,第115分钟德国队利用反击机会,劳德尔获得了进球,最终德国加时赛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他们接下来将会面对巴西队。

  中国0-2日本

  这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奥运会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日本队的准备非常充分。开场不久就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场上的僵局,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终场前永里优季单刀面对张艳茹轻松破门,最终日本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历史上首次进军奥运四强,中国女足的奥运比赛提前结束了。(李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