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08搜狐独家 > 08搜狐独家场外

美国女排:郎平肩负太大压力 为击败中国队自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女排预赛中,以2-3负于美国女排,遭遇两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女排的领军人物、身高2米的哈尼菲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了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哈尼菲说,“今天我们在场上的斗争精神更好,在前三局,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我们很快恢复过来,接管了比赛。”

  哈尼菲分析了这场比赛美国女排取胜的原因。“我们在发球和传球做得不错,我们在进攻上也比较出色,我觉得,一旦我们解决了发球和传球的问题,中国队要想击败我们,真的不太容易。”哈尼菲对搜狐体育说。

  谈到这场胜利对郎平本人的意义时,哈尼菲说,“我觉得,她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当然,她也会觉得有些沮丧,因为毕竟她还是中国人。”哈尼菲说,“她应为我们感到自豪的,因为她付出了太多太多,帮助我们走到了今天。”

  美国女排另外一名球员海瑟-鲍恩也向搜狐体育谈到了郎平身上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她做得很好,她将我们这些人整合在一起,我们在训练馆充满欢笑。”鲍恩说,“其实,她身上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她来到自己的国家,带领我们去和她祖国的球队打比赛,我们今天也是想缓解她的压力,去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