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我们理应进决赛 击败最好双打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子双打半决赛,瑞士的费德勒/瓦夫林卡2-0胜美国的布赖恩兄弟,晋级决赛。二盘比分是7-6,6-4。

  赛后瑞士天王终于将要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一枚奥运会奖牌,无论是金牌还是银牌他都满意:“我想赢得半决赛这确实是激动人心,我很兴奋能进决赛。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出色的比赛,理应晋级决赛。”

  谈到双打和单打的不同,他说:“我已经为双打决赛准备好了,我很自豪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单打给了我辉煌的职业生涯,但是双打是为了证明我自己,我们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双当选手,并且可以去争夺金牌,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至于奥运会奖牌和大满贯之间的关系,他认为是有不同:“奥运会四年才有一次,另一方面这也是为你的祖国而战,做出改变,这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