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射击16日前瞻:中国军团形势不佳 冲金难度较大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明天,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将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飞碟双向的决赛,中国选手在这两个项目的资格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冲击金牌,甚至冲击奖牌的希望不大。

  飞碟双向选手曲日东与金迪能否晋级明天下午的决赛还要取决于预赛成绩,资格赛首日前三组中,他们的成绩均为70中,与排在第一名的美国选手汉考克相差3中,并不在前六名的行列。他们如想挤进决赛,还需要在明早九点开始的第二阶段资格赛中奋起直追,进入前六。

  这个项目中,美国选手汉考克、塞浦路斯选手尼古拉季斯和科威特选手拉希迪的实力更为突出,夺金希望较大。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鹏辉和刘忠生同样也需要在明天上午的第二阶段资格赛中取得好成绩进入决赛。目前张鹏辉以288环并列排名第五,有望晋级。而刘忠生只有281环,难以创造奇迹。

  在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俄罗斯的叶基莫夫和德国名将舒曼是夺金最大热门。(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