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朝鲜选手的药检未过关 谭宗亮的铜牌提升为银牌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 冯俊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朝鲜选手金荣洙因未能通过药检而被收回先前获得的50米气手枪银牌和10米气手枪铜牌 。我国老将谭宗亮原先获得的50米气手枪铜牌晋升为银牌。

  在兴奋剂检测中,金荣洙的普萘洛尔呈阳性,这是一种稳定神经的神经阻滞剂。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塞拉·戴维斯说:“由于他使用了违禁药物,所以将他逐出本届奥运会,也取消 他在50米气手枪银牌和10米气手枪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他的奖牌和证书已经立即被收回,并且取消了他的奥运会身 份注册。”

  国际奥委会已经要求国际射击联合会修改成绩。

  根据规定,本届奥运会男子射击10米气手枪的铜牌将会颁发给美国的贾森·特纳,而50米气手枪银牌则颁给中 国选手谭宗亮,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伊萨科夫获得铜牌。

  检测已经进行2203例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本届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从2008年7月27日至8月13日的18天里已经进行了2203例, 其中1720例尿检和483例血液检测。

  作为历届奥运会中力度最大的一次,国际奥委会决定将雅典奥运会的3600例检测在北京奥运会中提高至4500例 。

  检测包括具有决定性的赛前检验。在目前进行的2203例检测中,有1250例是赛前进行的:800例尿检和450例 血液检测。

  检测在41个兴奋剂检测站进行,其中34个在北京,7个在协办城市。所有的场馆配备标准的兴奋剂检测点,可 收集血液和尿液样本。根据检测种类的不同,样本的分析在24—72小时之内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