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卡特琳娜竟穿美国队服 称还未考虑加入美国国籍

  金童玉女,天作因缘。用这两个词语来形容埃蒙斯和卡特琳娜这对夫妻并不为过。而在昨天,在美国队员埃蒙斯男子步枪卧射卫冕战上,捷克美女卡特琳娜却身着美国队服出现在赛场边上,让人产生一种她有意加入美国国籍的猜疑。

  雅典奥运会上以最糟糕的方式丢掉了金牌,埃蒙斯却在喝酒发泄的时候邂逅了捷克美女卡特琳娜,一段跨国之恋自此开始。而在北京奥运会射击馆,这对美女帅哥夫妻档也吸引了不少记者和观众的关注。昨天男子步枪卧射是埃蒙斯的卫冕之战,卡特琳娜当然出现在赛场,但没想到的是她竟然穿了一件印有“USA”字样的美国射击队队服,并穿着这样的一副不停地为比赛中的丈夫埃蒙斯拍照。当埃蒙斯终于逆转卫冕,卡特琳娜更是闯过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和保安的双重阻拦,一下冲到赛场边上,再次与丈夫深情一吻。

  赛后,当有记者问到卡特琳娜为什么会穿着美国队队服出现时,这位捷克美女大大咧咧地说:“为了能很容易地‘混’进美国队教练员队伍,近距离看着埃蒙斯比赛。”而被问到自己是否有意追随丈夫,加入美国国籍的时候,卡特琳娜并没有直接回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