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同样比分输给古巴和美国 陈忠和:心态未调整好

  对于以同样的比分连输给古巴和美国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打完比赛,姑娘们好多都哭了。”赛后,陈忠和说,“而这就是激动,也是着急导致心态没有调整好的缘故。”

  “其实这只是小组赛,我们完全不必如此着急。

”陈忠和说,“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在领先比分时,总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其实这也与我们的心态有关系,这说明我们心中还有一些想法。”

  陈忠和认为:“连续两场比赛以同样的比分输给古巴队和美国队,这说明我们这支队伍还是有实力的,关键是拼得不够。”

  不过陈忠和表示:“按照赛制,我们只要打进小组前四,就仍然有希望进决赛。所以接下来我们首先要摆正要自己的位置,同时要坚决把接下来(与日本队)的这场比赛拿下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向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