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观众沙排场馆洗手间产子 医生助顺产母子平安

  女观众沙排场馆洗手间内产子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 李艾)昨天上午10点零9分,一名女子在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洗手间临产。场馆保洁员发现后,立即报告给场馆医疗站,在医生的帮助下,该女子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女子和朋友来看比赛,其间女子进入厕所后许久未出。保洁员陈淑彦到厕所打扫时发现已临产的女子,随后报告给场馆医疗站。医疗志愿者火速赶到现场,当时,男婴平躺在地上,脐带已断开。医疗志愿者拍打男婴身体,男婴发出啼哭声。

  由于场馆第一时间与朝阳医院取得联系,医院专门为此开辟绿色通道,组织救治。昨天上午11点半,女子仍在朝阳医院产科接受治疗。一名医生称女子身体虚弱,需进一步观察,男婴足月很健康。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