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杨伊琳追随只为道声恭喜 冒失小姑娘吓柳金一跳

  柳金正沿着体操馆内的看台边缘慢慢走着,向看台上的美国观众致意。突然间,一个人闯入了她的视线,拦住了她的前路。柳金定睛一瞧,原来是杨伊琳。杨伊琳追遍了大半个体操馆,才追上柳金,就为说一句:恭喜。

  美国队员柳金将她身材高挑、线条舒展、动作稳定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出来,以总分63.325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金牌,这也是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获得的首枚体操金牌。

中国选手杨伊琳获得铜牌。

  杨伊琳输得心服口服,领奖台上握手之后,杨伊琳的眼光就追随着柳金,眼神里充满了羡慕。突然,杨伊琳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向柳金道贺。

  于是,杨伊琳顺着体操馆的看台边缘一路向柳金追去。柳金被这个冒失的小姑娘吓了一跳,当得知杨伊琳“拦路”的原因之后,她笑着跟这位可爱的小妹妹来了个拥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