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小组巅峰战梦八战西班牙 加索尔:有信心胜美国

  今日,奥运男篮赛场将迎来一场重量级的较量。赛前被誉为最有希望击败美国梦八篮球队的,就是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男篮,而今晚这场“西美大战”即将上演。没有了观看中国队比赛时的那种心惊肉跳,篮球迷可以全心投入欣赏一场美式风格对阵欧洲打法的篮球巅峰对决。

  不可否认,NBA大联盟派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梦八”参加北京奥运会,自然,他们将目标锁定了重夺奥运会金牌。不过,要完成这个目标,他们遇到的第一个挑战,便是由加索尔率领的西班牙队。“我已经告诉过科比,我们西班牙男篮会给他们制造麻烦的。”西班牙队的核心加索尔如此警告自己在湖人队的队友,“美国男篮几乎集中了所有NBA最出色的球员,但事情是否能够按照他们所希望的那样发展是个问题,美国男篮的球员们能否协同作战也是个问题。”

  此战之前,美国队和西班牙队都提前锁定了八强名额,此战是绝对的荣誉之战,因为奥运前美国权威媒体曾称西班牙男篮实力高于美国梦八篮球队。加索尔说他们的队员每个都是核心,有信心击败美国队,赢得小组第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