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贾占波:卧射权当热身 目标仍然瞄准3×40决赛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孟向东 李悦)昨天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只产生了一枚金牌,乌克兰选手阿尔图尔获得了男子步枪卧射的金牌。上届冠军、美国选手埃蒙斯由于预赛落后太多而无力争金。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邱健、贾占波都在预赛中被淘汰。

  步枪卧射是中国的弱项,上届贾占波的第8名已经是历史最好成绩,但在昨天老贾并没有能复制这一佳绩。据老贾赛后说,自己打得不好是一个原因,客观条件也是重要原因。在56名参赛者中,他抽到了47号,比较靠近正中,因而风比较大,直接影响了他的发挥。

  不过,据省射击中心主任李民透露,卧射失利并没有影响贾占波的情绪,权当是热热身吧。因为卧射本来就是他的副项,他的目标仍然是明天的3×40决赛。不过对他不利的是,他手气不好又抽到了中间的第42签,到时候肯定还会有较大的风。4月份的北京世界杯赛,老贾就是因为风大而发挥欠佳,导致在预赛中被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