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决赛鸟巢将上演 三大巨星谁是飞人万众期待

  本报讯 (记者苑海震 实习生 王义飞)盖伊、鲍威尔、博尔特,谁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万众瞩目的百米大赛将于今日进行,男子百米半决赛将在今日20时05分进行,激动人心的百米飞人大决战则于今日22时30分在鸟巢上演。

  15日,田径男子百米第二轮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我国选手胡凯以10秒40的成绩排名小组最后无缘半决赛。三大巨头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均顺利出线,不过盖伊是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的。

  百米大战永远是田径赛场乃至奥运赛场上最激动人心、最惊心动魄的比赛。“鸟巢”的百米飞人大战上,三位“闪电侠”将一决雌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5月份刚刚创造的9秒72的百米世界纪录已经令世人震惊,但短短1个月后,已经有人比他跑得更快了!在6月进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世锦赛百米冠军盖伊跑出了9秒68的惊人成绩,尽管这一成绩因为顺风风速超标只能被认为是“超世界纪录”,但这一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奥运选拔赛已经激发起一大批美国田径名将的能量。三名成绩在9秒80以内的“飞人”,在北京奥运会百米跑道上演巅峰对决,这也将成为北京田径赛场中最精彩的华丽乐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