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男双首进决赛蔡赟狂野脱衣 为金牌林丹尽力发挥

  早报北京电 昨天,张宁和谢杏芳双双成功晋级决赛,将这块女单金牌提前收入中国队囊中。

  张宁击败印度尼西亚的尤里安蒂后,现场发生了一个温馨的插曲,于洋来了。

  此“于洋”可不是彼“于洋”,他是张宁的丈夫。

他站在看台一角,激动地摇晃着手中一大束漂亮的鲜花,而心有灵犀的张宁立刻飞奔过去,两人紧紧相拥。

  张宁幸福地说:“之前他没有告诉我要来。为了集中精力,我们赛前没有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所以很激动很意外。”  

  男双首进决赛 蔡赟狂野脱衣

  早报北京电 昨天下午,“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再次给中国羽毛球队带来了惊喜,在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黄智万/李在珍后,他们书写了中国羽毛球队男双项目上的新篇章,首次跻身奥运会男双决赛。决赛中,他们将迎战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一对选手。

  当比赛胜利后,一向斯斯文文的蔡赟露出了狂野的一面,他直接把拍子往地上一扔,迅速脱去了上衣,背对镜头展开双臂展示了背后的文身“Face of adversity”(面对逆境),然后跳起来和搭档傅海峰抱在了一起。  

  男单冲击金牌 林丹尽力发挥

  早报北京电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林丹首轮就被淘汰。这一次,家门口作战的“超级丹”没让球迷和自己失望,在战胜陈金后打进决赛,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金牌。

  “决赛就尽全力打吧,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林丹称今天会到现场观看女友谢杏芳与张宁的女单决赛,“虽然是自己人打,但就她个人而言,这枚金牌还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她能赢。”(1610303)

  均由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供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