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场下是超级歌手堪比韩红 是美食家更是麦霸

  佟文飙歌堪比韩红

  是美食家更是麦霸

  晨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柔道赛上,中国选手佟文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冠军。而在场下,那个威猛的佟文不但是一个超级歌手,而且还是一名心灵手巧的美食家。

  赛场上的佟文凶猛异常,而赛场下的佟文却是心灵手巧。而且她还是凭借去年“快乐男声”而一炮走红的陈楚生的忠实粉丝“花生”。“那个时候我们就怂恿基地的工作人员买QQ卡,让他们也给陈楚生投票。我的眼光不错。他最后夺冠,我们也没白支持他。”

  爱看别人唱歌,佟文自己也爱唱歌,她承认自己是柔道队的“麦霸”。到了KTV,佟文就选择她的另一个偶像韩红的歌。据队友透露,佟文不但爱唱韩红的歌,而且唱得非常好,队友平日也都开玩笑地说她唱韩红的歌参加超女,说不定也能拿一个超级女声的名次。

  现在的女孩子都以瘦为美,胖的瘦的都嚷减肥。身高180厘米、体重128公斤,穿44码鞋的佟文却不介意自己的体重。“我从来不在乎别人问我体重,这是明摆着的事情,我从13岁练柔道开始,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你让我减肥,那比赛岂不是吃亏了”,佟文笑着表示。

  为此,佟文最大的爱好竟然还有做饭。“吴教练刚来天津时不爱吃这儿的鱼。我就在家跟我妈学,然后到队里试着做,结果做得还可以,吴教练也喜欢吃。不过,这几年每年在天津的时间少了,就没怎么做了,不知现在再做出来还好不好吃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