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医疗官赞天津医疗"方便 国际化水平"

视频:五个满意称赞北京奥运 国际奥委会传赞扬

  本报讯(记者 刘冬梅)“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的医疗保障做得非常好,方便、快捷、国际化水平。不论是定点医院还是赛场医疗站,工作都很出色,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医疗保障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你们都非常杰出。

”昨天,国际奥委会医疗官波特·罗伯特·曼德鲍姆博士,在为本市医务人员作有关运动医学报告时,对天津的奥运医疗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

  曼德鲍姆博士作为医疗官曾参与悉尼奥运会、足球世界杯等多次国际重要赛事,此次是曼德鲍姆博士第三次来到天津,对于天津医疗服务水平和城市建设的发展速度,他用了“太快了,太让人赞叹了”来表达自己的感想。

  据悉,本市奥运医疗保障人员已为10个国家的13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了30余次医疗服务,为60余名出现健康问题的观众实施现场诊治救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