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田径赛场今日火热升温 百米飞人大战成最大焦点

  华奥星空 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备受瞩目的百米大战将于今天拉开战幕。

  博尔特在周五的小组赛中备受瞩目,年轻的他虽然在名气上胜不过老将盖伊,但他的有为,他挑战人类短跑速度极限的竞技精神却让很多人都对他报以了厚望。

同胞鲍威尔以及美国飞人盖伊在预赛中均保存实力而轻松过关,决赛中,他们也都将为了同一个荣誉而战:或许不是那块金灿灿的奖牌,而是“真正的飞人”的这个头衔。

  三位“金牌候选人”在此之前还要进行决赛资格的争夺,即使作为“世界大战”的序曲,但半决赛想必也将让人提前预想到“最终大戏”中此三人各自的“角色”。

  其它项目中,女子铅球的决赛将在今日傍晚举行,作为新西兰人寄予厚望的田径金牌人物,世界冠军瓦莱丽定将扛起为国家赢得第一枚金牌的重任。来自自白俄罗斯的选手奥斯塔普丘克会成为瓦莱丽的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位白俄罗斯姑娘在日本大阪获得冠军之后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

  女子七项全能方面,美国的海利斯将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今晚的决赛,英国,波兰和加拿大的选手也都将以“夺金热门”的身份与海利斯一争高下。

  肯尼亚的田径新星帕梅拉将会为了她的金牌之梦而在明天800米的决赛中与预赛成绩第一的莫桑比克奥运会冠军玛丽亚展开最为最强劲的体力大战。

  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艾琳娜本次奥运之行将锁定自己卫冕冠军的荣誉,力争为俄罗斯奥运军团的“奖牌后劲”开个好头。(梁晓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