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体操女子全能美国包冠亚军 杨伊琳摘铜令人满意

  昨天中午,女子体操全能比赛在国家体育馆继续进行,美国选手柳金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总成绩63.325分夺得金牌,她的队友肖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杨伊琳以62.650分的总成绩为中国体操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杨伊琳表现已很出色

  杨伊琳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杨伊琳没有受到队友江钰源失误的影响,连续做出难度高的动作,也凭借自由操的表现,一举拿下15分的高分,为自己夺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过在随后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比赛中,杨伊琳正常发挥,但美国双骄的表现堪称完美,杨伊琳只能接受铜牌的结果。

  中国队:夺铜“很满意”

  虽然杨伊琳只得到了铜牌,但是考虑到她和两个美国名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中国体操队还是对铜牌这个成绩感到满意的。中国队主管教练刘群琳赛后表示:“我对她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她们比较年轻,经验欠缺一些,能够不畏强手,勇于去拼,发挥自己的水平,我相当满意。”对于两位美国队员的表现,刘群琳认为美国队的运动员在场上很稳健,而中国选手则“嫩一点”。“我们参加比赛的机会比美国、欧洲运动员少,还有些稚嫩。”刘群琳说,“不过中国队员还很年轻,上升的空间很大。”她举例说,“去年到今年她们就有长足的进步,杨伊琳去年全能排第六,今年她高低杠、跳马、自由体操都有很大的进步,今天能拿到全能第三,说明她们还有潜力。”“江钰源的弱项平衡木也有很大进步,开赛以来还没有出现过失误,而以前她的平衡木都不能用的。她的自由体操实力不如程菲,但是很有艺术表现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