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场上柔道霸主场下超级“麦霸” 佟文超爱陈楚生

  佟文喜欢唱歌,这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的秘密,陈楚生和韩红都是她的偶像。每次柔道队去KTV放松,佟文总是抢着唱,被誉为“麦霸”。

  佟文超级喜欢“快男”陈楚生,在基地时,为了给陈楚生加油,她和队友甚至还怂恿基地工作人员买QQ卡给陈楚生投票。

后来陈楚生获得第一,佟文曾有过这样一番得意的言论:“我的眼光不错。他最后夺冠,我们没白支持他。”

  但是喜欢归喜欢,每次唱陈楚生的歌,佟文都会跑调,因为听起来简单,但实际上陈楚生的歌一点也不好唱。在KTV,佟文唱得最多的还是韩红的歌,她竟然能够将韩红的歌唱得非常出色,甚至有的队友调侃,让佟文去参加超女比赛,说不定唱韩红的歌还能获得名次。但是佟文总是记不住歌词,所以每次唱歌她都需要看着歌词来唱,这往往也影响了她的表现。

  正因为她唱的不错,队友爱听她的歌,而她自己也喜欢唱,所以一到KTV佟文就是当仁不让的“麦霸”,对此佟文也“供认不讳”。而且,除了唱歌,队里主持联欢晚会的“麦霸”也是她,因为她不仅能歌善舞,语言组织能力也非常强。“我从来不羡慕别人怎么样,我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干什么。我的业余时间挺少的,也不允许我有太多的爱好,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听歌和唱歌,可以放松精神。尤其是唱歌,一切的压力和烦恼都没有了。没有了压力,你就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发挥得更好,这也算是劳逸结合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