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巴西泳将破50米自由泳纪录 自信决赛为巴获首金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上午,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巴西选手塞萨尔•西埃洛游出21秒34,打破奥运会纪录。这项赛事的世界纪录是21秒28,由澳大利亚名将苏利文在2008年3月28日创造。

而奥运会纪录则是21秒46,由法国人勒沃在8月14日本届奥运会的预赛中所创造。尽管只是在半决赛中刷新奥运会纪录,但这已是巴西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所取得最出彩的成绩。

  在16日的决赛中,塞萨尔的最大劲敌是法国选手贝尔纳,他不仅在此前举行的100米自由泳中夺得了冠军,并且他也在半决赛中游出了21秒54的成绩,排名仅次于塞萨尔。另外,塞萨尔也提到了还需要注意另一位法国选手阿莫里•勒沃,正是这位法国选手刷新了塞萨尔在预赛中所创造的21秒47的奥运会纪录,在半决赛中,勒沃仅游出了21秒76的成绩,排名第七位。

  半决赛后,塞萨尔在接受《巴西体育台》采访时表示:“我早就说过,我肯定会再次改写这个项目纪录的。现在,我倒是想看看那个法国人是不是还可以游得更快,再次刷新由我创造的奥运会纪录。”谈到明天的决赛,塞萨尔信心倍满,并表示他将为巴西收获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很高兴知道自己进入了决赛,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但我认为这还没有到我的极限,今天比赛中,我的出发做得不好,我希望在决赛中游得更完美。我相信这个纪录只能保留一天,决赛中这个纪录肯定会再次被改写,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成绩,而是奥运会金牌,我很想帮助巴西获得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