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北京观看比赛的游客到天津观光 外国游客占3成

  新华网天津8月16日电(万鑫 顾洋)奥运期间,“奥运在北京、观光到天津”的辐射效应开始显现,许多在北京观看比赛的游客纷纷来到天津市各大旅游景点观光,滨海风光游、民俗文化游、都市观光游成主角。8月6日至今,天津市已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其中外国游客占30%以上。

  奥运会开幕以来,天津市丰富的民俗文化资源深受海内外游客喜爱,在古文化街、鼓楼、食品街、五大道地区、西青区杨柳青等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点,处处可见外国游客。

  5A级景区古文化街日均接待游客近30万,比平时增加了30%。五大道风情区,每天都有许多游客乘马车游览五大道上众多西式建筑。在鼓楼以及食品街等旅游景点,广大游客吃喝游玩,不亦乐乎。

  在民俗文化资源丰富的西青区,石家大院、安家大院、杨柳青年画馆,日均接待数百名游客。在霍元甲纪念馆,外国游客争相购买霍元甲书籍和相关纪念品。

  各具特色的桥梁、高耸入天的摩天轮,夜幕降临后的海河两岸灯光璀璨。奥运开幕以来,乘船夜游海河成旅游新热点。奥运开幕后,乘坐海河游船的游客比平时增加了4倍,最多时每晚游客超过1000人。

  奥运期间,滨海新区备受中外游客的关注。很多海内外游客纷纷到滨海新区感受这里的飞速发展和独特魅力。空客A320总装线、中新天津生态城、新一代运载大产业化基地、东疆保税港区等吸引了世界游客的目光。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日均接待两千余名游客。很多外地游客慕名来到天津塘沽区品新鲜肥美虾蟹、在北塘出海打鱼;在海河外滩公园、洋货市场等主要旅游景点,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