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1/8决赛 黎笑媚苦战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1/8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黎笑媚经过三局激战惜败日本选手伊调千春,确定无缘前两名。目前,黎笑媚是否能进入复活赛还不得而知。

  小将黎笑媚期待北京奥运会能在摔跤项目上取得好成绩。职业生涯,黎笑媚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三名。近几年这位中国小将的成绩直线上升,竞技状态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首轮轮空的黎笑媚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选手伊调千春。从整体实力上分析,黎笑媚并不处于绝对优势。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黎笑媚的表现还算不错,这位中国小将给伊调千春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而后在30秒自己进攻的时间中,黎笑媚把握住机会得到一分。这样黎笑媚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黎笑媚的体力似乎有些下降,伊调千春在30秒自己进攻的时间中得分。日本选手拿下第二局胜利,双方被迫进入决胜局较量。

  第三局比赛,伊调千春在2分钟自由进攻时间中将黎笑媚摔倒;此后的比赛,中国小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黎笑媚的技术总得分和名次分都是1分,而伊调千春技术总得分为2分,名次分为3分。就这样,伊调千春击败黎笑媚杀入八强。黎笑媚确定无缘金银牌,目前能否晋级复活赛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