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俄罗斯队出离奇事 20公里竞走夺冠热门竟没来华

视频:俄罗斯结束金牌荒 一日两金揭开夺金序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俄罗斯男子20公里竞走选手、夺冠大热门赛格-莫罗佐夫将无法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上,让大家更加奇怪的是他居然没有出现在北京。

  目前俄罗斯代表团没有对此事作出详细解释,从国际田联方面传来消息称,俄代表团也没有先行通知他们为什么自行取消他的资格,只是告诉IAAT莫罗佐夫将不参加比赛。

  而俄罗斯田径队一名官员说,莫罗佐夫根本就没有来北京。“我们一直在等他,但是他没有来。”

  有记者参访俄罗斯奥委会官员时,遭到了拒绝。“为什么这个那么重要?他就是没有来而已。”这名官员说。

  莫罗佐夫退出比赛之后,俄罗斯在这个项目上只有两名队员了,莫罗佐夫是这个项目世界上第一个突破1小时17分大关的选手。

    这是俄罗斯第三起因故无法参加竞走比赛案例,之前,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上,另一名有实力获得奖牌的队员卡纳连科因药检不过关也禁止参赛。此外,2004年50公里竞走铜牌得主沃夫丁因为使用促红细胞生成素被禁赛。(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