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自由摔跤55公斤1/8决赛 许莉首战轻松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1/8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许莉状态神勇,她较为顺利的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安娜-帕沃尔,挺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许莉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奥莉加-斯米尔诺娃与白俄罗斯选手菲利帕娃-菲利帕娃之间的胜者。

  小将许莉拥有极高的摔跤天赋,在今年年初的摔跤世界杯上,她终结了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百场连胜的纪录。在出征北京奥运会之前,许莉获得过两站世界杯和奥运会选拔赛冠军。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她赢得一枚铜牌。八分之一决赛,许莉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安娜-帕沃尔。从整体实力上分析,许莉占据一定优势。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许莉就显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这位中国小将给安娜-帕沃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2分钟自由进攻的时间里,许莉先后五次将安娜-帕沃尔摔倒并连得5分。不过在30秒自己进攻的时间里,这位中国小将却一分未得。许莉较为轻松的赢得第一局胜利,这增强了她的自信心。

  第二局比赛,许莉继续掌控主动,中国小将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一局,许莉在前2分钟自由进攻的时间里连得3分。此后的比赛,安娜-帕沃尔没有任何机会。最终,许莉连赢两局笑到最后。赛后的评分能看出许莉的优势相当明显,安娜-帕沃尔的技术总得分和名次分都是0分;许莉技术总得分为8分,名次分则是3分。(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