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50自:小西埃洛刷奥运纪录夺冠 沙利文第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8天的争夺。在上午10点39分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奥运会纪录保持者、巴西人塞萨尔·小西埃洛以21秒30获得了冠军,并且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奥运会纪录;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埃蒙·沙利文表现不佳,仅以21秒65的成绩获第6名。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埃蒙·沙利文在今年3月份创造的21秒28,澳大利亚名将在半决赛中仅获得第六被排在了第7泳道;而赛会纪录是由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塞萨尔·小西埃洛在昨天创造的,成绩为21秒34,巴西人被分在第4泳道。另外,法国名将阿兰·贝尔纳和另外一名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卡卢斯分列第5和第3泳道。

  由于该项目在游泳比赛中距离最短,各位选手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争夺的异常激烈。入水后,8名选手并驾齐驱。最后冲刺阶段,奥运会纪录保持者、巴西人塞萨尔·小西埃洛以21秒30获得了冠军,并且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奥运会纪录。法国双雄阿莫里·勒沃和阿兰·贝尔纳分别以21秒45和21秒49摘得银牌和铜牌。

  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卡卢斯和美国人怀尔德曼·托布里获得了第4和第5,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埃蒙·沙利文表现不佳,仅以21秒65的成绩获第6名。南非的罗兰·斯库曼和瑞典选手斯特凡·尼斯特兰德分列第7和第8。

  (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