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获男子50米步枪卧射银牌 埃蒙斯:我太太比我棒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勇

  还记得本届奥运会首金得主捷克神枪手卡特里娜·埃蒙斯吗?当日她夺取首金后与丈夫马修·埃蒙斯深情的一吻曾经感动全场,昨天,这一幕再次在射击场上演。在丈夫马修·埃蒙斯获得男子50米步枪卧射银牌后,两人再次深情相吻(见右图)。“我太太比我棒!”马修·埃蒙斯一句话逗乐了全场记者。

  “四年前,我最后一环意外脱靶,丢掉了眼看到手的金牌;今天,运气还是不属于我。很遗憾。

”马修·埃蒙斯以1环之差与冠军擦肩而过,仅获银牌,不过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无论如何,比赛已经结束,生活还得继续。”

  “我太太比我棒!” 马修·埃蒙斯说完,自己都笑了。8月9日,他妻子卡特里娜·埃蒙斯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成为本届奥运会首金得主。在马修·埃蒙斯比赛结束时,她第一个走上前隔着看台祝贺丈夫。

  丈夫的话让卡特里娜很感动,她紧紧地依偎在丈夫身旁,夫妻俩深情对望,情不自禁再次亲吻。

  昨天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马修·埃蒙斯以1环之差不敌乌克兰老将阿尔图尔·艾瓦江。中国两位选手邱健和贾占波由于实力有限,在资格赛时仅排名第19和27位,均无缘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