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和平大战”中国队2比3不敌美国 冯坤泪流满面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中国女排一传上的多次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昨天晚上,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迎来美国队,最终在这场被称为“和平大战”的对决中,中国女排以2比3败下阵来。中国女排遭遇小组赛的两连败。

  前女排国手郎平出任美国队主教练后,中美两国女排上演了7次“和平大战”,中国女排此前的战绩是5胜2负。

昨天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这场“和平大战”无疑是全天赛事中最受关注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中国女排背上了心理包袱。

  首局比赛中,中国女排就和对手陷入僵局。直到最后冯坤一记漂亮的三号位顺势吊球得手,中国队才以25比23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美国队加强了对赵蕊蕊的防守,同时拦网开始发挥威力,郎平的球队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25比23获胜,不过很快美国女排又扳回一局。在第五局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一传频频出现失误,最终以11比15败下阵来,总比分2比3,中国女排遭遇小组赛的两连败。

  可能是已经意识到败局无法挽回,冯坤在第四局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客观来说,中国女排的一传在昨天发挥并不出色,尤其是决胜局中连续出现主动失误送分的现象,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中国女排必须调整好心态,继续卫冕征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