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搜狐直击:竞走实现历史突破 王浩喜得生日礼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上午,田径赛事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最终以1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夺得第四,这也是中国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巧合的是,今天正是王浩19岁的生日。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在为王浩加油,广播里也传来为他祝贺的声音。赛后,手捧香港记者送的生日礼物,王浩一脸的兴奋,他连连表示,“今天太高兴了,谢谢有那么多人给我过生日。听到观众给我加油,我特别高兴,从来没有那么多人关注我。谢谢你们!”

  在过去5年间,王浩一直在艰苦训练。他说,虽然这个项目很枯燥,但是只要站上跑道,烦恼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我觉得自己也是比赛型选手,我很适合这个项目,我平时训练成绩也不突出,但是一比赛还不错。”

  这也是王浩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第一次参加就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赛后,王浩表示他还有潜力,“我才练了5年,这个项目练时间长才能出成绩。”能有今天的成就,王浩表示很惊喜。“我一开始练竞走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竞走。慢慢的,我觉得我自己适合这个项目。这个项目很苦,量大的时候一次要走30公里,这种大量一星期大约有两三次。我想,我今天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大概就是我比较能吃苦吧。”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