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最爱音乐曝光 奥运期间醉心<我就是我>

    搜狐体育讯 “你正在说著甚么我很模糊,只有好音乐让我听得清楚。”这是一位香港女艺人的歌。很多运动员在比赛之前都会用音乐来放松自己,一方面抵挡疯狂观众的欢呼声,另一方面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减轻压力。

那么,已经拿到7块金牌的菲尔普斯在比赛前都听什么音乐,他的Ipod里面究竟都是什么歌曲?

  每次比赛前,不管是什么比赛,我们都会发现菲尔普斯都将双耳塞着白色的Ipod耳塞,任凭你摄像机怎么推镜头,泳迷怎么欢呼,飞鱼就是飞鱼,安静的做着赛前热身。从菲尔普斯的角度来看,音乐已经成了他的另一件“鲨鱼皮”,直到冲进泳池两分钟前,他才会摘下耳机。

  跟很多其他运动员,比如篮球明星詹姆斯、安东尼一样,菲尔普斯喜欢hip-pop,他说这种音乐有助于激发自己的斗志。

  在北京期间,饶舌歌手李尔-韦恩的“I'm Me(我就是我)”一直占据着菲尔普斯Ipod,这首歌很好的诠释了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的表现。

  除此之外,易建联新东家的小老板Jay-Z的歌也很受欢迎,同时还有扬-基兹、阿姆和美国南方说唱团。至于自己最喜欢那些歌,菲尔普斯说得不太多,但是他曾经告诉一家电视台,在雅典时,自己最爱的是阿姆的《直到我崩溃》(那届奥运会他拿了6金)。在2005年,他网上做了一个播放表,里面的歌曲包括美国南方说唱团的《玫瑰》,亚瑟小子的《燃烧》,Twista 的《通宵名人》以及 G-Unit的《微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