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索尼有颗"勇敢的心" 术后获女子200米蛙泳金牌

  她有一颗勇敢的心

  一直以为“勇敢的心”在中文里讲不通,心就是心,心怎么勇敢?而对于所有游泳选手来说,这个说法是再贴切不过了。

  在昨天上午水立方进行的第一项决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索尼就打破了由澳大利亚选手琼斯在1996年墨尔本创造的世界纪录,成绩是2分20秒22,而琼斯也破了自己的世界纪录,但列在索尼之后获得银牌。

  当昨天上午的第一项世界纪录被破之后,最先走到混合采访区的是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铜牌的挪威选手诺尔登斯坦,虽然只是铜牌,但是她已经很激动,她告诉记者,这是她迄今为止游得最好的一次,可见比赛的精彩激烈。

  今年21岁的索尼非常不简单,两年前她做了心脏手术,她表示手术后自己一直在积极恢复,此后训练的情况也很不错。在前几天索尼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银牌,谈到这枚银牌对自己的影响,索尼认为一般说在夺得一枚奖牌的情况下再游总会更自信、更有动力,“当我意识到自己夺得冠军的时候全身都在颤抖,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完全超出我的想象。”虽然打破了琼斯的世界纪录,但是索尼认为自己在最后25米的时候还应该游得更快一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