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女双张亚雯成功摘铜 重庆迎来首枚奥运奖牌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杨帆)2∶0!在痛失决赛资格之后,重庆妹子张亚雯及时找回了状态,她与搭档魏轶力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三、四名争夺战中,依靠出色的发挥,直落两局击败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成功摘得铜牌。

这是重庆体育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奖牌。

  在前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张亚雯/魏轶力未能抵挡住队友杜婧/于洋的冲击,以0∶2落败,痛失冲金机会。这场失利一度让张亚雯悲痛不已,不过面对铜牌争夺战,张亚雯/魏轶力及时调整心态,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

  首局比赛,志在一胜的张亚雯/魏轶力表现出了强大的气势,而日本组合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时刻,张亚雯/魏轶力在15∶17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大力扣杀连得6分,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角逐,张亚雯/魏轶力保持强劲势头,开局便取得了7∶0的领先。最终,她们以21∶12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0的比分锁定胜利,赢得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