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鸟巢迎来开幕式后首场比赛 开摆渡车分流观众

  新快报讯(特派记者 余亚莲 陈琦钿 陈杨 曹晶晶) 昨日上午9时,鸟巢迎来了奥运会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为保证观众按时入场,场馆周边新增设了5辆摆渡车增援。

  昨日上午8时许,在鸟巢东侧一带的安检口,观众开始有秩序地排队接受安检。

其中5号安检口的人数最多,瞬间流量已达到上千人,而8号安检口排队的人仅有百余人。

  “观众可以免费搭车到别的安检口。”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发现此时已有3辆摆渡车停在了5号安检口前。一位调度人员表示,这个安检口人数过多,他们紧急调来了5辆摆渡车,负责将排队观众转移到其他人少的入口接受安检。

  据了解,今后会根据排队情况调配摆渡车数量。观众可持当日门票免费乘坐。到上午10时许,大部分观众已通过安检进入鸟巢观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