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自由摔跤55KG半决赛 许莉轻取对手晋级决赛

视频:许莉闯进55公斤摔跤决赛 为摔跤而自豪
视频:许莉闯进55公斤摔跤决赛 为摔跤而自豪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半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许莉状态神勇,她轻松击败哥伦比亚选手雅克利娜-伦特里亚,挺进决赛。许莉将与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争夺金牌。

  小将许莉拥有极高的摔跤天赋,在今年年初的摔跤世界杯上,她终结了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百场连胜的纪录。

在出征北京奥运会之前,许莉获得过两站世界杯和奥运会选拔赛冠军。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她赢得一枚铜牌。前两场比赛,许莉表现不俗。半决赛,许莉的对手是哥伦比亚选手雅克利娜-伦特里亚。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许莉与雅克利娜-伦特里亚就展开激战,两位选手在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都发挥不俗。双方各自拿下5分;紧接着各自30秒的自己进攻时间,两人都没有得分。第一局,双方战成平手。第二局,雅克利娜-伦特里亚的体力有所下降,许莉发威连得4分。就这样,许莉笑到了最后。

  赛后的评分显示,许莉技术总得分是9分,雅克利娜-伦特里亚则是5分;许莉的名次分是5分;雅克利娜-伦特里亚则是0分。三连胜的许莉顺利晋级决赛,这位中国小将将与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争夺金牌。吉田沙保里在另一场半决赛以巨大的优势轻松战胜加拿大选手托尼娅-费尔贝克。(搜狐体育 可乐)

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半决赛许莉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