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预赛领先信心十足 男子百米大赛战火已燃

  华奥星空讯 在男子百米短跑第二轮预赛中,博尔特刚刚跑过了前五十米就开始轻松地左顾右盼了。确认一下总没有坏处,也许博尔特是这样想的,并且确认后的结果很令他非常开心,因为没有一个人追上了他。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大赛的第二轮预赛中领先所有参赛者,跑进了10秒大关,成绩达到了9秒92,这个成绩足以夺得一枚奖牌了。

因此,博尔特在迈向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赛金牌的征程上前进了巨大的一步。而那些世界纪录保持者,却只跑出了对他们来说有如慢跑一般的速度,鲍威尔的成绩是10秒02位列第四,而盖伊仅跑出10秒09位列第九。

  今天,男子百米大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鸟巢”内上演。“我在上场比赛中只努力跑了前五十米,然后我向四周看了一下确保自己的领先地位很安全,之后便放松地跑完了剩下的五十米”博尔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能拿出最佳的状态。”请注意,正是博尔特在上周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会参加男子百米飞人大赛,因为他从今年才开始认真地进行百米短跑的训练,此前博尔特的主攻项目是男子200米。

  同样杀入男子百米短跑半决赛的美国选手达维斯-帕顿说:“博尔特真是个神奇的选手。”在明天开始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博尔特和他的对手鲍威尔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盖伊将在“鸟巢”中掀起一场速度风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