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张亚雯与队友获羽球女双铜牌 父母表示非常满意

  昨晚8点30分,随着张亚雯/魏轶力顺利战胜日本组合,夺得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宣告重庆从此告别奥运奖牌荒,万盛区有关领导和张亚雯小时候的队友、教练以及学校老师,一起来到张亚雯家里向其父母表示祝贺。

  “女儿今天晚上的比赛打得很主动,过程很精彩,我们很满意。

”眼眶还微红的张妈妈一连用三个“很”概括了张亚雯的表现。“女儿这些年来很辛苦,虽然这次奥运会没有得到金牌对她自己来说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但我们知道她是尽了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对她的表现是很满意的。”张爸爸表示,家人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亚雯的羽毛球事业。

  闲聊中,张妈妈告诉记者,由于自己身体不太好,平时遇到张亚雯有重大比赛都不敢看直播,更别说去现场看球了,“怕自己激动,一激动就控制不了情绪。”

  “典型的心理素质还不过硬,不像我,呵呵。”张爸爸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到现场去看球,但女儿的比赛他是每场必看的。2005年,张亚雯获得世界杯羽毛球混双冠军,打比赛时她没有让妈妈知道,而她不知道的是,当时妈妈正在住院。

  “今天晚上我下了很大决心,因为这是女儿在奥运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要看着她获得奖牌。”于是,在张爸爸的陪同下,张妈妈“壮着胆子”看完了女儿的比赛,见证了女儿的成功。

  本报记者 李志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