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邓亚萍透露奥运村工作零投诉 北京烤鸭供不应求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今天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透露,北京奥运村开村以来,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对于我们的工作是零投诉。这也是在历届所没有的”。

  据介绍,目前,所有代表团均已顺利入住奥运村。截至8月14日,奥运村客房已接待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4268名运动员和官员。据介绍,运动员主餐厅提供24小时餐饮服务,并设有国际、地中海、亚洲等餐区,共提供460种菜品。此外还专门设计了素食餐、清真餐、犹太餐等。邓亚萍表示,“由于受到运动员们的喜爱,我们决定把原来每日提供的北京烤鸭数量从300只增加至600只,目前仍供不应求。截至目前,奥运村食品原材料抽样快速检测181份,合格率达10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